晓薛 你是我唯一的星辰7

嗯…………

我来了。

emmmmmmm……

话不多说。

薛洋受伤了。

此刻的他,像个破败易碎的瓷娃娃,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样子让晓星尘的心阵阵抽痛。

他几乎压制不住内心的杀意,想立刻冲到常慈安面前亲手杀死他。

但他还是忍住了。用一种近乎残忍的毅力,将内心汹涌的杀意狠狠捶尽内心深处。

如一个正常人般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但门外的宋子琛却不由得有些担心,和他一起相处这么多年,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晓星尘,这样的他,真的很不正常。

唉。宋子琛叹气,薛洋,是晓星尘的劫啊!

“阿洋……”,晓星尘握住他的手,轻声呢喃,“不睡了好不好,快点醒来,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酒酿圆子,加很多糖。”

“滴滴”的声音一直突兀地响在病房中,诺大的房间,只有晓星尘一人的轻声细语,宽大的病服罩着床上面色苍白的少年,显得他愈发单薄。

床边坐着的男人微微躬身,如捧至宝般捧着少年的手细细亲吻,小心翼翼的动作,像是生怕弄疼了正在昏睡中的人。

半边天红了个透,残阳斜斜倾了些许微光,透过窗户,男人的身影愈来愈长,像是要就此终老一般,孤独萧寂,无人相伴。

……

“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最后一片花瓣孤零零的躺在花骨上,拿花的少年却没有继续揪下它,。

嘴边荡开一抹甜甜的笑,薛洋心里也甜滋滋的想到,反正睡都睡了,就算他不喜欢我,也必须对我负责!

天啦噜,若是旁人看到,这大概要入选年度最惊悚大事榜单前列了,堂堂三中第一小霸王,居然会像个小女孩一般捧着满脸娇羞非常少女心的揪花瓣。。

唔。我想小霸王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站住!”薛洋欲转身回家,却不料从小巷里突然冲出几个黑衣人,一身煞气,直觉告诉薛洋,他的处境很危险,而且,他必须要跑。

事实证明,他的想法完全正确,这些人的身影如鬼魅一般,几步就追上他,然后……

薛洋躺在地上,周身是鲜红的血液,他也不太清楚自己身在何方,只是迷迷糊糊地想着自己恐怕命不久矣了。他不怕死,只是,他还不想离开晓星尘,他仍然贪恋他的怀抱,贪恋他的关爱。

那是薛洋不曾感受过的,一个陌生人对他的真正的关爱,他的父母从小就抛弃他暂且不提,只是常慈安从小的打骂虐待,他便早已认为自己以后或许会是个人渣,但没想到,在他成为人渣之前,会有这么一个人,一个陌生人,给他毫无道理的关爱,仅仅只是因为可怜他的身世。

“晓星尘……老子喜欢你很久了……”

这是他被晓星尘收养后第一次以老子自居,第一次这么勇敢。

只是,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薛洋在彻底昏迷之前迷糊糊的想着。

我快考试了。。。再见!

爱你meng哟(ɔˆ ³(ˆ⌣ˆc)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