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甜 你是我唯一的星辰8

啦啦啦啦啦啦啦,考试回来啦!

我!

考试考砸啦,所以……

咳咳,我jio定虐一下,来抒发我内心的愤懑之情。

来呀,造作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别打我!】

“星尘,薛洋不见了!”

晓星尘错愕地站在原地,手里的酒酿圆子“砰”的摔在地上,他的大脑闪过一瞬的空白,然后晓星尘听见自己颤抖着声线问:“怎么……回事?!”

宋岚却没有回答他,缓缓低下了头,像是有些沮丧,又像是有些羞愧,只低低道:“对不起……我看见了,却没有赶上……”

“常慈安!”他几乎是从牙缝里一字一句地挤出这句话,拳头攥得死紧,青筋暴起,大步向前走去,如猎豹般顷刻便消失在楼道拐角。

“星尘!”宋岚来不及反应,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行动向晓星尘追去。

……

“父亲,现在,只怕薛洋那小子必死无疑,我们也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束手束脚了。”

客厅里,常萍正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的恶行,常慈安却冷笑一声,:“薛洋现在人也只是躺在医院里,况且东西还在他手里,一天那不到,我们就一天不能放松警惕,毕竟那东西要是落到警方手里亦或是晓星尘手里都不好办”

“父亲,我们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你说会不会那东西被薛洋交出去了?”

“交出去?交给谁?晓星尘还是宋岚?如果真是这样,那可就难办了,这样一来,晓星尘和宋子琛一个都不能放过!”

“是……”常萍心惊胆战的看着自己父亲阴沉恐怖的脸色,越发觉得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杀薛洋也就算了,晓星尘和宋岚是他们能动的吗?

今天先更这么一点,但我其实想说一件事。也许你们看这篇文的时候可能觉得人物形象发生很大变化,薛洋不在十恶不赦,晓星尘不再明月清风,亦或是宋岚对薛洋的态度好像还不错等等。

但我想解释的其实就是这点,当时追原文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可惜,要是晓星尘多替薛洋想一点,薛洋稍微收敛一些,那是不是结局就可以很完美。

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这篇文是想在原文的一点基础上,再加上自己的理解,构思一个自己想要的晓薛故事。

当然也会有虐,但绝不是原文的虐,可能他们会分离,但不会阴阳两隔,我想说在这篇文里晓星尘看着薛洋长大,知道他童年受过的虐待,他心疼他,所以,也不可能存在误会,爱恨纠缠等故事情节。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如果这样的设定打碎了你对原文的美好幻想,我很抱歉,但我必须坚持,因为我想写的一直都是同人但不同命。

谢谢你们肯看完这段话唠似的解释,但我还是想衷心提醒你们,极度与原文不符,不适者你可以不看,但我不会改,谢谢!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