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倾心

我不知道多少字,反正我觉得挺多,作为一个短篇。挺甜的,放心看。

算是个扩写吧,灵感和原型来自迎阳太太的原创小说《我把你们当哥们》,是一篇快穿文,真的好看还爽,不甜我就地升天,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影帝和二少的故事太短,最后两人还都死了,我意难平,干脆借了个原型,写了写。千万别喷我。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今天你在我头上蹦迪,明天我在你坟头上种草。


温柔影帝攻✖️浪荡公子受


避雷嗷,受曾经是1来着,男女通吃,没办法,有钱任性,但自从跟了攻之后,再也没上去过


正文如下xxx



“嗳?二少你可不厚道啊,有这么好的地方不早早介绍给兄弟们。”


彼时正是黑夜,对于打工族来说,

此时便是沉寂,但对于这群浪荡风流的的败家子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乔野一手搂着个媚眼如丝的姑娘,另一只手捏着烟,闻言抬眼看了说话的男人一眼,“呵,这不是带你们来了吗,再说这地儿我也刚发现不久。”


那男人环视一周,这俱乐部金碧辉煌,远处望一眼都能闪着,土豪的让人无言以对。


“不过这地方土是土了点,但漂亮男孩女孩可真不少。”


乔野笑道:“我警告你,悠着点,不要强迫人家。”


那男人摆了摆手,满不在乎道:“知道,我原则一向就是自愿,再说,不自愿玩起来也没意思。”


乔野笑了笑没说话,倒是他旁边的姑娘憋不住了,伸出一根指头,滑到他胸口慢悠慢打着转,暗示不过再明显。


乔野笑了笑,“走,爷今儿就好好疼疼你。”


说完,冲伏在他腿边的几个男孩抬了抬下巴,“有什么想吃的想要的都记爷账上,好好玩。”


顺带还抛了个媚眼,然后搂着姑娘进了包间。


男人很无语的看着乔野离开的方向,罢,收回眼神,冲地上的男孩们勾了勾手,“走吧,小爷带你们去玩。”


一群人簇拥着去了后院的泳池。


第二天天刚亮,乔野才结束他激情糜烂的夜生活,回到酒店——他和家里老爹关系十分恶劣,和刚留学回来现在正管理公司的继兄更谈不上什么交情,因此从初中开始就一直住校,长大后住酒店,和他老爹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二少回来了。”


前台小姐热情的和他打招呼,乔野挥了挥手,冲她笑,一转身的瞬间,看见了谭黎。


谭黎是他的偶像,是在三年前谭黎作为客串饰演了某电影中的一个邻家哥哥的角色,里面的人物非常温柔,待人处事恰到好处。


作为一个从小没有娘爹不疼继兄也像陌生人的浪荡公子,乔野几乎在一瞬间就爱惨了剧里的角色——连带谭黎一起。


于是兢兢业业的追了好久,但所谓“人性本贱”,乔野就是再喜欢谭黎也知道自己没名没分,于是欢快地一边追偶像一边泡妞浪荡。


此时在酒店看到谭黎,他激动的跑了过去,拦住了将要进电梯的谭黎,勾唇笑了笑,尽显浪荡公子本色,“谭大影帝,一起喝一杯吗,我一个朋友从法国给我寄回了一瓶好酒,不来尝尝吗?”


说完不等人回话便一把把人拉到了自己房间,关门的时候,没看见身后谭黎意味深长的微笑。


谭黎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进进出出,一会找酒一会找高脚杯,竟还觉得有些好笑。看着看着,他的注意力就不在于他干嘛,而一直盯着他的腰看。


乔野天生长得纤细,个子也并没有说很高,普通身高的女生随便踩一双六七厘米的高跟鞋就能赶上他。尤其是腰,和他做过的不少女生都暗自羡慕,小腰盈盈一握,瘦的简直不像个男的。


谭大影帝眼神暗了暗。


最开始乔野追他,他是当是少爷换着花样玩玩,并不在意,也不厌恶,只是对他上蹿下跳觉得好笑,后来时间久了,他不知不觉间对乔野暗暗上心,再后来听闻他一边追他,一边玩的“英勇事迹”,气的咬牙切齿,恨不能直把人抓过来,狠狠做一通,欺负的他除了哭叫求饶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最好几天都不能下床沾花惹草。


这想法甫一冒出头,他便吓了一跳,暗自苦笑,原来自己早对他上了心,从那以后,才开始正视他的追求。


“给。”


他走神期间,乔野已经开了红酒倒给他一杯,递过来了。


谭黎冲他笑了一下接过。


乔野愣住了。


那一笑非比寻常,实在是好看的紧,眼睛又黑又深邃,眼窝微陷,好像盛了万千星辰,一眼望去,便是银河。


乔野内心:卧槽这是什么神仙下凡也太好看了小爷眼光果然不错完了完了心动了我要不要现在告白扑倒他此时不上更待何时啊!


“那个,”乔野装模作样的捏了捏衣角,努力装出一副害羞的样子,脸红道:“我喜欢你……”


谭黎没想到他这么直接,显然愣了一下。


但落在乔野眼里可就变了味,但他毫不气馁,又装出一副委曲求全的样子,小小啜泣道:“你不喜欢就算了,我早就知道我配不上你,我唔!”


原是谭黎没等他说完,就忍无可忍的覆上了他的唇,心道演技比我这个影帝都好。


乔二公子浪荡了有十年之久,本以为会掌握主动权,但万万没想到自己凭着多年的吻技都能被吻得七荤八素。


等谭黎停下的时候,他脑子已经糊成一团了。


就这样,还是不怕死的伸手在谭影帝身上四处撩拨,妄想扳回一局,但他显然低估了两人之间巨大的身高和力量差距。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二天下午乔野才悠悠转醒,看到床边坐着的某位衣冠禽兽,咬牙切齿道,“谭影帝好厉害。”


谭黎嘴角扬起一抹恰到好处的笑容,随即又低下了头,暗淡道:“对不起,是我的错,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那我先离开。”


眼神黯淡无光,嘴角苦涩连连,好像乔野欺负他一样。


但不得不说,这幅样子还是勾起了乔野对于邻家哥哥的好感,于是他迅速摇头,“没…咳、没有,我喜欢……”


一张口他才发觉自己的嗓子废了!像破风箱一样嘶哑。


谭黎端起床头柜上的水杯,一点点喂给他,乔野感觉好点了,索性摊开身子,冲谭黎抬了抬下巴,嘿嘿笑道,“帮我穿衣服。”


谭黎小心翼翼的伺候他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才带他去客厅吃饭。


尽管白天的谭黎温柔至极,但昨晚的他确确实实是生龙活虎,刚好谭黎这几天没什么事,于是便留在酒店里细致的照顾了乔野好几天。


等谭黎接了个电话匆匆忙忙出门去,乔野打挺从床上蹦起来,立刻call了一群狐朋狗友开趴。


乔野左拥一个右抱一个正玩得开心,旁边有人撺掇他去包间玩,乔野假意推脱几下,很快就心猿意马,等他刚搂着人要去包间里时,一抬头,便看见了面带微笑的谭黎,虽然笑的依旧如沐春风,但还是让乔野后颈一凉。


“嘿嘿嘿嘿,那个,你、你怎么来了。”


谭黎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我来看看你,别喝得太醉,对身体不好。”


乔野看他的样子也不是很生气,就放心的拉着他坐在了卡座上,顺带使了个眼色给一旁的人,那些莺莺燕燕也自动退避三舍。


等周围的人都去了舞池中央,乔野想起来一件事,“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啊?”


谭黎慢悠悠挽了挽袖子,挑眉笑道,“我的人告诉我的,你放心,不是监视你,我只是怕你出什么事。”


乔野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很受感动,从小到大第一个人这么关心他。


于是他看向谭黎的眼睛里更待了几分真诚,认真道:“没关系。”


谭黎冲他笑了笑,附在他耳边,语气温柔又魅惑,“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乔野果然被迷的七荤八素,晕晕乎乎跟着人回了酒店。


然后被粗鲁的推到在床上,手绑在床头,按着做了一天一夜。


快晕过去的时候乔野迷迷糊糊的想:这剧情不对啊!!!


第二天晚上乔野才醒,继上次感觉身体被掏空后,他又彻彻底底的体会了一把腰部以下断裂性疼痛,被谭黎伺候着刷牙洗脸的时候,腿软的站都站不住,更别说出去浪荡了,他连太极拳都打不出来。


所谓“人性本淫”,就算是连腿都合不拢了,乔二少依旧蠢蠢欲动。


昨天做的时候人还算清醒,床头留了一盏小夜灯,乔野看着谭黎雄性荷尔蒙爆棚的把衣服脱了下来,然后就呆住了,无他,谭黎的身材实在太好,胸肌和腹肌有力,也并不夸张,恰到好处,尤其是冲他笑的时候,乔野都感觉自己飘飘欲仙。


做完被抱去洗澡,乔野愣愣的看着男神湿润的头发,水珠沿着躺下,最后落到腹肌上,看直了眼,差点没收住哈喇子。


谭黎笑着摸了摸他的脸,附身在他耳边轻轻吹气,“喜欢吗?”


“喜欢喜欢。”乔野小鸡啄米般疯狂点头。


谭黎笑意更深,手沿着他的身体一路下滑,四处挑逗点火,终于,停在了某个地方。


于是他们又在浴室做了一次。



乔野蹭到谭黎身边,一边色眯眯的盯着他笑,一边不老实的上下其手。谭黎也没生气,俯身笑着捏捏他的手,慢悠悠道:“腰不疼了?”


乔野神色一僵,悻悻地收回手。


休息了几天,谭黎表示工作室还有事情,要离开,乔野支棱起耳朵听他打电话,貌似是要去自家公司,于是欢天喜地的表示自己也想去,并且乖乖保证绝对不添乱,谭黎于是松了口。


二人坐上商务车,一同去了乔氏集团,前台妹子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姑娘,妆化得很淡,一头金色长发,非常care乔二少的心。


乔二少蠢蠢欲动,结果被谭黎一把搂在怀里,计划夭折。


乔野很是遗憾了一把,不过想到谭黎的腹肌,心态瞬间放平。


“来了,”乔荏起身走到谭黎面前,又看了看他身边的乔野,目光在两人之间巡逡不去。


乔野懒得理他,“看什么看!”


乔荏脸色立刻黑了,谭黎拍了拍乔野的手,示意他安静,然后微笑着向乔荏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乔荏一脸不可置信,一点也不明白自己这弟弟到底有哪里好,甚至严重怀疑谭黎的眼光。


乔野被他看的火起,正想开口怼他,却不料有人推门进来,正巧这时谭黎摸了摸他的头,神色特别温柔,乔野才不情不愿的收回了爪牙。


来人一身宽松休闲装,显得整个人小小的瘦瘦的,藏在衣服里,脸蛋又白又嫩,睫毛特别长,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脸无辜模样,特别让人有保护欲——关键这人,是个男人。


乔野都惊呆了,从没见过这么可爱这么软的男孩子,喜欢之意都溢在了脸上。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这个男孩子从一进门见到谭黎就高兴的表情都收不住,不大一会儿,眼珠子就没离开过谭黎。


除了自己,乔野恍然发现,自家继兄的脸比他还臭。


难不成他也暗恋谭影帝???


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多想了,他哥的眼神就没离开过那个男孩——哦,他叫苏清。


以乔荏的臭脾气,不出意外的话,这位未来有很大可能成为自己继嫂,结果一直没收住自己的目光,肆无忌惮的盯着谭黎看乔野感觉再忍下去,自己就成了行走的二踢脚了。


他冷冷的盯着苏清,讥讽道:“怎么,乔荏这么满足不了你,让你对着别人的男朋友饥渴成这样。”


苏清被他说的脸通红,双眸顿时溢满了泪水,委委屈屈地指着他,狠狠瞪了他一眼。


乔野冷笑道:“看什么?你这样的我玩的多了,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段呢?乔荏傻能被你糊弄,但你要是打主意打到我男朋友头上,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苏清被他说的无地自容,愤愤的跺了下脚,推门跑开了。


乔荏立刻追了出去。


乔野哼哼着想:跟我斗?


转头却见谭黎非常“友好”地冲他笑,“刚刚好威风。”


乔野不知他什么意思,只好顺着话接道:“啊,还行吧。”


谭黎笑的如沐春风:“所以,你到底玩过几个?”


乔野冷汗刷下来一层,磕磕巴巴找补道:“没有、没多少。我现在未来都喜欢你,眼里只有你,只爱你一个。”


谭黎把他搂进怀里,无奈的笑,心想明知道他这不过是纵横情场常用的花言巧语,还是不可避免的倾心。


抱了一会儿,乔野忍不住开口道:“所以我们来到底是干嘛的?”


谭黎:“为新戏选角色,我工作室参与了一部分投资。”


乔野:“哦。那我们现在去吗?”


“对。”谭黎牵起他的手,带他出去。


选角色的过程非常无聊——对于乔野来说,百无聊赖间,乔野要来了谭黎的手机,趁他不注意,拍了张他和谭黎的照片,用谭黎的账号发了上去,并标注:余生有你足矣。


一经发出,网络立刻瘫痪。


谭黎微微皱眉,频频有人探头看向他们二人,他下意识看向乔野,正对上他心虚的脸。


谭黎表面不动声色,心里暗暗提起一口气,他伸出手,乔野默默把手机还给他。


谭黎拿过来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拉着乔野,各种kiss,脸、唇、鼻子,哪哪儿都没放过,然后又发了上去,备注:你是我的余生。


乔野看他的表现,欢天喜地地用自己的手机转发了一遍,并标注了几颗爱心。


网络持续瘫痪,越来越严重。


谭家小娇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老公就这么抛弃我了!!!!!!


当家主母: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啊,我比乔野差了什么,难道就是那个零件吗?!!!!!


西王母:那个乔野风评那么差,典型的浪荡公子哥,我家哥哥怎么会看上他吖吖吖!!!


乔二媳妇儿~:我们家乔野也并没有差到哪里好吗,有钱少爷花心一点怎么了??


路人甲:人家正主都发话了,咱们还是安静吃瓜吧。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别说,我这么看,居然还挺般配的。


fufu#du:对对对,温柔宠溺攻和浪荡花心受,这是什么神仙设定啊!


dhsnshshh:同感,感觉乔二少这么花心,谭影帝肯定会“惩罚”他啊!


红杏出墙的墙:嘿嘿嘿嘿,楼上别说了,我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


……


乔野郁闷的看着底下那一排排的“嘿嘿嘿”,内心愤懑:我怎么了我,小爷看起来就那么受吗?!!


谭黎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俯身看清了屏幕上的内容,轻轻笑了:“他们说的没错,如果你再跟你的那些人一起瞎混,我会‘惩罚’你,嗯?”


乔野耳尖悄悄红了,过了半晌,才回复道:“嗯……”


谭黎奖励似的摸了摸他的头,揽着他的腰去了餐厅。


官宣以后,两人彻底放开,坚决贯彻夫唱夫随的宗旨,到点打卡,每天早安晚安吻照片各一张,时不时出国旅个游,在日出日落下接吻,在沙滩上搂搂抱抱,在钟楼牵手接吻,每月一次,不重样,直把粉丝和两人的cp粉撑的死死的,铺天盖地哀嚎一片。


两人仍旧毫不收敛。


直到有一天……


“喂,开机仪式我就不去了,你让小刘安排一下就可以了,爷去约个会。”


彼时乔野投资的一部电影快要开机——自从和谭黎在一起之后,他和以前的狐朋狗友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少,专心花时间拱谭影帝这棵白菜,顺便收了心,专心致志地正经做起投资,有谭黎这个外挂加盟,倒真是赚了不少。


他这时候正在赴约的路上,谭黎突然打来电话,非要他赶紧去一趟城郊,语气特别焦急,乔野接到电话,听他语气,也不敢耽误,拎起外套冲了出去。


“喂——我到了,你在哪儿呢?怎么了,喂?你别不说话,是出什么——”话音戛然而止。


霎时,灯光大亮,打在乔野身上,另一边走过来一个人,身着奢贵宝蓝色西服,袖口一枚黑曜石熠熠发光,周身萦绕着若有若无的松雪香味。


乔野呆呆地看着他,愣在原地,谭黎见状,笑意愈发深刻,走到那人面前,从怀里摸出一个黑色的盒子,谭黎递给他,“打开看看。”


乔野看着眼前人温柔的眉眼,大脑乱成一团,下意识双手接过盒子,打开一看——里面静静地躺着两枚男士戒指,设计非常精巧,外圈甚至有一层中国风的雕花,内圈刻了他们两个名字的缩写。


乔野一时感动的热泪盈眶,抬头发现谭黎的脸甚至都有些模糊,脸颊划过湿润的感觉,乔野伸手一摸,摸到了一手咸涩的泪水。


谭黎笑着搂过他,低头吻了下去。


湖面波光粼粼,远处燃起一片烟火,映的湖面一片大亮——一如我对你的炙热的心——又如初次见面的一眼万年。


落进去,便再也出不来了……


我爱你。


我的宝贝。


我的先生。


这盛世,我陪你去看,我们牵着手,拎着酒,徜徉在一片瀚海。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