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 你是我唯一的星辰6

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唔……嘶!好疼!”薛洋揉揉眼睛,打算坐起来,腰部却传来一阵酸痛。

“阿洋,没事吧,很疼吗?”

杯沿贴上薄唇,温水入腹,薛洋这才感觉沙哑的嗓子好点,思及昨晚的缠绵,一张脸红到耳根,软绵绵地瞪了晓星尘一眼,不满的嘟囔:“腰疼……”

“那……我帮阿洋揉揉?”

“嗯……”薛洋背过身去,乖乖趴在床上,享受着晓妈妈的五星级服务。

软绵滑嫩的触感在指间留恋,想起昨夜的美好,晓星尘嗓子干了干,于是他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然后继续进行着苦逼的看得见吃不着的按摩活动。

唉,未来的日子不好过啊!

晓灰狼如是感叹。

……

“阿洋,过来。”晓星尘眉头微皱,看着桌上的照片。

“怎么了?”薛洋走过去,不经意间瞥见了桌上的照片,瞳孔微缩。

“这个人,你认识吗?”晓星尘指着照片里体态臃肿的男人,严肃的看着薛洋,平常温柔似水的眼睛在此刻像是要把薛洋看穿般的锐利。

“我、我……”薛洋无措的摆手,连连向后退。

“阿洋,别怕。”晓星尘的神色再次柔和下来,怜爱地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的男生温和道,“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当年常慈安到底对你做了什么,才导致你这么恨他。”

“……”薛洋低着头不说话,像做错事的孩子般绞着手指,眼里噙满委屈的水光。

晓星尘叹了口气,把他拉入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道:“阿洋若是不愿说,那就不说,我不会逼你的,别哭,好不好?”

哭了,我会心疼。

薛洋把脸埋在他胸口,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袖子不放,感受到胸前传来的滚烫的湿意,晓星尘无奈的抱住他,轻轻抚摸薛洋毛茸茸的小脑袋,哄了好半天才停下眼泪。

“他虐待我……”薛洋缓缓开口,“我从三岁被他领养回家,他就一直虐待我。不管是遇到不顺心的事还是心情突然又不好了,他总是打我一顿出气,很疼。”薛洋的声音微微哽咽。

尽管早已经有所耳闻,但薛洋说出来还是让晓星尘心疼的无以复加,如果,他们能够早些遇见,他的宝贝也就不会受那么多苦了,是他的错。晓星尘不停在心中懊悔,自责和恨意几乎要讲他淹没。

“好,阿洋乖,疼就不去想了,以后我不会再让你疼了。”晓星尘温柔地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慰着薛洋,但与之格格不入的是他布满杀意的眼神。

……

作业没写完~又开始码字啦~我心中的伤心中的痛又有谁能明白~~~

唉,凑活看吧,好水。。。

评论(1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