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甜 你是我唯一的星辰9

因为考完试,so...这周六周日玩疯了,刚刚写完作业。。。

由于下周要开新学科,所以吧,又要不定时更新了,学生党,而且年龄其实很小啦~

谅解~

正文

随着“砰”的一声,厚重的大门被一脚踹开,常慈安和常萍惊恐的望向门口,只看到了一个逆光站在那的人,那人身上由内而外散发着浓重的戾气,僵硬地抬头看着他们。

缓缓开口道:“常慈安...我本不想和你们计较,但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阿洋,怎么,活够了?”

他们这才看见门口煞神一般的男人竟然是——晓星尘!

害怕过后,常慈安凭借着多年行走黑道的狠劲慢慢平静下来,冷笑一声,他道:“我说晓老师,您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常家一直都本本分分的做着生意,哪曾干过什么伤害的勾当。至于您口中说的这个‘阿洋’我就更不知道了!”

“哦?”晓星尘迈步向二人走去,皮鞋踩在地上发出“哒哒”的响声,“是吗?”

他脸上突然挂起的疑惑笑容让常慈安腿一软,,险些说不出话,继而又强撑起一个笑容,磕磕绊绊道:“当、当然是真的,我和那位‘阿、阿洋’确实不认识。”

“呵。”晓星尘轻笑一声,平日里干净温润的嗓音不知怎么在此刻听起来却又些令人森然,笑意也未达眼底,那双原本温柔含蓄的眸子此刻间也变得冰冷,眼睛微微发红,像是,要发疯的样子。一头柔软的亚麻色长发因为不停歇的奔跑微微汗湿,晶莹的汗水顺温润的面庞滑下,无端让人觉得性感十足。

原本本该是令人为之赞叹的诱惑场景,此刻却无人欣赏,常慈安哆嗦着看他从后腰处掏出一把枪,慢慢上膛,然后下一刻,黑洞洞的枪口直指他的脑门,依旧是那副慢条斯理的样子,晓星尘看似漫不经心开口问道:“阿洋呢?”

“晓、晓先生,我们的确找人伤了薛洋不错,但他的失踪真的与我们无关。”一旁的常萍战战兢兢回答,生怕这煞神一个生气真把自己亲爹脑门给崩了。

“砰”的一声响起常慈安只觉得一阵冷风吹过,子弹堪堪擦着自己脸侧飞过,'只留下一条十厘米左右的血痕。

“我再说一遍,阿洋在哪?”

常萍“扑通”一声跪下,连连告饶,“我们真的不知道啊!”

“不要再有下次。”

收了枪,晓星尘转身离开。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