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倾心 (番外)

乔二少和谭影帝的婚后(不是)番外。


前文翻主页,先看简介,不许喷我,不然鲨你。


“别玩了——都玩一晚上了,不睡觉了?”

谭黎皱眉不悦地看着乔野,不由分说的从他手里抽出手机。


乔野撇撇嘴,只来得及把页面关上,退回到桌面,谭黎只看到了一个游戏标识,他也没多想,只当是小孩年纪小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还深陷在英雄梦中。


他不知道乔野在偷偷玩一款名叫养梦的养成游戏,里面有各色男男女女任人挑选,衣着暴露,举止风骚——总之很对乔野的口味就是了。


他真正开始关注是在某一天的事后,被他大刀阔斧地按着干‖了半宿,乔野早就累的连手指都动不了,谭黎抱他洗完澡,刚把人放到床上安置好,就听乔野迷迷糊糊地翻个身之后嘴里嘟嘟囔囔的叫萌萌。


谭黎耳朵“唰”一下支棱起来,俯身听他说,心里醋意翻涌,恨不能把这不知死活的小孩叫起来再‖干‖一通,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不老实,居然还敢叫别人的名字,萌萌?还是个女孩。


谭黎起身,给保镖打电话,那边很快接起来,恭恭敬敬地叫了一声“老板。”

谭黎淡淡嗯了一声,“最近小野有见到什么陌生人吗,比如女的?”


那边顿了一下,似乎是考虑了一会儿,才笃定道:“没有,最近新剧上映,乔少爷忙着宣传,见了几个您也认识的舆论大鳄,其余时间不是和您在一起就是在找您的路上。”


谭黎眉眼突然柔和,他按了按眉心,无奈的笑了下,对电话里的人说,“没事了。”


然后挂掉电话,进屋搂着乔野睡觉——他这么爱我,我又怎么能怀疑他呢?


迷迷糊糊间,乔野感觉到有人靠近,随后闻到了熟悉的松雪香,翻了个身,乖乖地趴在谭黎怀里,手揪着他的睡衣,睡容安心又餍足。


谭黎用力把他搂进怀里,拍着人后背,不大一会儿,睡了过去。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天,但乔野一直不曾说,谭黎也没有问,直到有一天,乔野去洗澡手机屏幕没灭,谭黎不经意的一扫,顿住。


只见屏幕上赫赫然是个长发飘逸,肤白貌美的长腿美女,还挺像真人的。


右上角的名字,叫萌萌。


怪不得——谭黎咬牙。


于是乎,等乔野出来,看着谭黎笑得一脸温柔,他高兴地要扑过去——然后僵住了——谭黎捏着他的手机,屏幕上是他氟金培养了好久的女神萌萌。


此时抬头再看谭黎的微笑……


哦吼,要完。


谭黎把人一把拽过,整整一晚上,乔野嘴里除了求饶的话,就是诸如“我爱你”“我最爱你”“我只爱你”“我爱你一生一世”“我爱你生生世世”的话。


第二天,乔野没能起来。


于是实在生气,随便找了个借口把保镖骂了一顿。


保镖:excuse me?我这是招谁惹谁。

评论

热度(6)